教务通知

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课程网上正选、重修及补修低年级课程的通知

发布者:刘炳辉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19183

各学院:

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学分制网上选课正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正选前的工作

学生可进入教务系统查看下学期的课表,以对所开课程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关于教务系统的使用方法可参考这里http://spxw.htu.edu.cn/html/479.html。学生如对本专业的学科知识结构和学分制教学计划有不清楚的地方,可向各自的专业班主任或教学院长进行咨询。忘记教务系统密码的,可找本学院办公室负责教务的老师修改。

根据学校规定,不交学费无法选课。学费欠费的学生,网上选课没有“正选”、“补选”和“重修选”菜单。如果错过正选时间,需在补选时再次选课,补选时间另行通知。

二、正选

1、正选时间:

2016级、2017级:1211130012162359

2018级:1213130012162359

2019级:1215130012162359

2、选课流程

1)学生可以通过学校主页上的“信息门户”中的链接进入教务系统,也可以通过下面网址访问教务系统:

http://jw.htu.edu.cn/jwweb

注意:外网无法选课,需先登陆校园网,手机选课不稳定,建议电脑选课。若点击选择后无内容可选,将东区、西区切换后重新检索即可。

3、注意事项

1)正选期间可以通过“正选结果”界面退掉自己所选课程。正选结束后,只有补选阶段,没有退选阶段,即正选时选择的课程不能在补选阶段退掉。请通知本学院学生正选时仔细核对自己的课表。

2)请通知2016级学生查看自己的必修课学分及模块课程等学分是否符合毕业要求,以及是否有不及格课程,以免影响按期毕业。

3)大学体育II所选专项与大学体育I一致,大学体育IV所选专项与大学体育III一致。该课程已经列在了学生的课表中,不需要再进行选择。

419C程序设计基础js0500302Python程序设计js0501302Access数据库应用js0501102三门课程从今年起改为通识教育选修课程,不再预选,同学们根据个人情况进行选择修读。

三、重修、补修低年级课程

1)申请重修、补修低年级课程的学生,不用在网上选课,只需下载并填写附件中的相关表格,为方便安排教学,原则上只能申请重修、补修到本专业低年级的上课班。于1220日前交各学院负责教务的老师。

21221日—29日,由学院负责教务的老师统一将重修、补修信息录入教务系统。录入完成后将《重修申请表》、《补修申请表》提交至选课中心审核确认。

31230-15日,选课中心审核确认重修、补修名单并核算需缴纳重修费用。

4)申请重修的同学,请于离校前将重修费用及其它欠费足额存入缴费用的银行卡中,直至划扣完毕。

5)学生在开学时登录教务系统确认自己的课表,并于第一次上课时将办完相关手续的申请表复印件交相关任课教师存档。

6)请各学院根据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安排,务必顺利完成相关工作,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教务处选课中心联系协调处理。

请各学院及有关单位根据文件要求认真组织、安排,务必顺利完成本次选课、重修及补修工作。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课程重修申请表.doc

附件2:河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生课程补修申请表.doc


                                                                教务处

                                                            2019年12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