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个人页面

薛君

发布者:姜文杰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556

薛君,男,管理学博士、副教授,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人口与社会保障。

2006年入职以来,作为社会事业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系教师,始终立足于教学第一线,勇于承担各种教学任务,平均每年工作量在300课时以上;教学质量突出,连续多年学生评教优秀,同行专家、督导组听课优秀,各项评教平均分在95以上;积极参加院校的各项教学改革工作,通过刻苦的钻研和学习,具有较强的教学和科研能力,注重吸收最新的科研成果,能够积极将科研成果融入到教学过程中,同时积极将课堂讲授所遇到的问题转换为科研思考;作为劳动与社会保障系主任,协助学院积极搞好专业建设,搞好专业发展规划和课程体系,带领学生进行专业实习实践,认真指导学生学年论文和毕业论文。

201011月获河南师范大学文明教师称号。

201104月获河南师范大学工会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304月获河南师范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201404月获河南师范大学优秀实习指导老师称号。

201807月获河南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另外,已参编《社会保障概论》等著作3部;在《中国人口科学》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持《生育政策调整下目标人群的生育响应研究》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学法在社会工作专业实习中的应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等科研项目10多项,入选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计划。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