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个人页面

张磊

发布者:姜文杰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961

张磊,副教授,硕士。从2021年开始,任校督导委员会成员,主要承担《大学计算机文化基础》、《Python程序设计》、《数据结构》等课程,提出并致力于基于课程思政的翻转课堂教学研究,主持“基于MMD一体化融合的“大学计算机通识课”课程思政建设的研究与实践”河南师范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主讲的《Python程序设计》获得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一等奖,主讲的《Python程序设计-Turtle库的应用》获得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二等奖,主持主讲的《Python+》课程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主持主讲的《大学计算机文化基础》课程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样板课程,主讲的《数据结构》课程被评为河南省成人高等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2010年获得河南省高校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荣誉称号。先后获得河南师范大学优秀教师、河南师范大学优秀实习指导教师、河南省高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优秀辅导教师等荣誉称号。担任第9届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理事,河南省高等院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计算机基础教育专委会副主任,主要从事大学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