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亚东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34


2月2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亚东带领科技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物理北楼A122会议室进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杨亚东一行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学院当前发展现状、2024年度重点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并就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要求。杨亚东指出,一是要立足学院发展现状,抓好“一流学科”建设的重大机遇和挑战,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院内涵式发展,发挥学院优势,打通学院发展瓶颈,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和标志性成果的产出;二是要重点谋划2024年的发展目标,筑牢学院师生的安全防线,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深入了解需求,做好团队建设,强化社会服务,增强科研转化能力,切实提升学院综合实力。

杨亚东就学院人才引进、办学空间等方面的困难,给出了重点指导。

(物理学院 张浩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