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海琴到周口、商丘推进地方校友会建设工作

时间:2017-12-27浏览:1352设置

10月29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海琴前往周口和商丘,分别与负责周口校友分会筹备工作和商丘校友分会的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

魏海琴在听取周口校友分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商丘校友分会发展现状后,对周口校友分会筹备工作和商丘校友分会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校友们的无私奉献和辛苦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地方校友会是母校联络校友、服务校友的重要平台和桥梁,是学校和校友事业发展的重要依托。她希望地方校友会要抓紧建设,把广大校友充分联络起来,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互帮互助,实现资源共享、发展共赢。她结合校友总会的工作计划和思路,对周口校友分会的筹建和商丘校友分会的建设分别给予了具体指导。

周口校友分会筹备组表示,将按照校友总会要求,加快推进筹建步伐,尽快成立周口校友分会;商丘校友分会表示,将以市、区、县为抓手,统计并细化校友信息,把校友工作做实做细,为商丘校友发展和母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友工作办公室  林丁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