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时间:2018-05-11浏览:994设置

59日下午,我校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副校长马治军出席仪式并讲话。学生处、研究生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常务副会长,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受聘的2018届全体校友联络员140余人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海琴主持。

马治军对受聘成为我校2018届校友联络员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母校也时刻牵挂着所有校友的发展。马治军鼓励校友联络员们要以满腔的热情、无私的奉献精神、强烈的服务意识投身到校友工作的事业中,并希望大家做好校友联络工作,成为母校和校友间的信息员、通讯员、服务员和宣传员。他祝愿全体校友联络员在以后的人生征程中建功立业,为母校增光添彩,积极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校团委书记孙冬青和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赵红杰分别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校友联络员聘任管理办法》和《关于聘任2018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聘的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张磊同学代表2018届全体校友联络员向母校郑重承诺:绝不辜负母校重托,恪尽职守,做好校友联络工作。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图书馆前广场合影留念。

(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天意/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赵明月/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