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浙江校友代表座谈会在杭州举行

时间:2018-07-19浏览:1273设置

716日,我校浙江校友代表座谈会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校领导赵国祥、常俊标、臧振春、李学志、李雪山、马治军、张尚字、刘玉芳出席座谈会,部分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浙江校友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海琴主持。

校长常俊标  

校长常俊标向浙江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对校友们取得的喜人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常俊标指出,校友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宝贵财富,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杭州处于改革开放的前沿,希望校友们及时把先进理念、创新思路、好的做法传递回母校,助推母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常俊标表示,校友们远离家乡来到浙江就业创业非常不易,遇到困难要相互帮助,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校友们的成长发展,也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浙江校友分会秘书长张聚杰  

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  

浙江校友分会秘书长张聚杰介绍了浙江校友分会的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十余位浙江校友一一发言,回顾了自己在师大学习生活期间的难忘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汇报了在浙创业历程、工作情况,并对学校事业发展和校友工作纷纷提出了一系列建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阐明了今后校友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指出校友工作应从学生拿到入学通知书之时抓起,用心服务,广育良才,加强资源整合和地域合作,切实发挥辐射带动作用,齐心协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校党委书记赵国祥

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发表讲话。他对浙江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地高兴,对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关注、关心和支持母校改革发展的优良品质表示高度赞赏。赵国祥指出,莘莘学子在师大汲取的知识和精神营养,受用终生。大家跨出师大校门,无论走到哪里,师大的文化和精神将在校友身上留下不可磨灭的烙印。赵国祥深情地说,听了校友们对母校之情、同学之情的回忆和抒发,我非常感动,感动着你们的感动;看到校友们取得的骄人成绩,我感到十分骄傲,骄傲着你们的骄傲。一批批校友为社会做出了巨大贡献,不断扩大母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也一次次擦亮着母校的品牌。赵国祥表示,遍布世界各地的二十多万校友用不同的方式时刻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激励着我们努力奋进,我们也深感责任重大,将会更加辛勤工作,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校师生,携手广大校友,用实际行动建设和守护好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

(校友工作办公室 李 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