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师范学院副校长贾敏仁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8-05-24浏览:259设置

5月23日上午,郑州师范学院副校长贾敏仁一行11人来到我校考察交流档案馆建设管理和校史馆工作。副校长李雪山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与来宾举行座谈档案馆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雪山代表学校对郑州师范学院同仁光临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学校历史、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成就他指出郑州师范学院拥有较长办学历史和文化底蕴,两校同为师范院校合作交往密切广泛,期望进一步加强联络沟通、相互支持帮助、促进共同发展。

贾敏仁对师大热情周到的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郑州师范学院概况、档案馆和校史馆建设基本情况,希望师大同行提供宝贵经验,给予更大帮助。作为数学系81级校友,他深情回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盼望师大同行多到郑州师范学院指导工作。

档案馆馆长赵启才汇报了档案馆、校史馆建设发展情况和档案数字化发展状况。

会后,贾敏仁一行参观考察了人事档案室、校史馆和综合档案室,双方围绕档案业务进行了广泛深入细致的交流,均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光大传统友谊,加强协作交流,不断促进两校档案事业的快速发展。

档案馆 赵启才/机关三总支 罗开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