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94级校友毕业20年返校聚会

时间:2018-08-15浏览:999设置

201881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科系94级的30余名同学从全国聚集到母校。11日上午,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17报告厅进行了师生座谈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王晓东院长、原计科系主任张培衢老师,计科系闫林老师,校正处级纪检员程保国老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国强老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张东亮副书记、范黎林副院长、王川副院长,冯云芝老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荆立夏同学主持。

王晓东代表学院对校友们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表示诚挚感谢。王晓东针对学院博士点申报工作、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建设等方面,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校友是学校最宝贵、最无私、最富饶的资源和财富,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积极为母校为学院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张培衢老师,闫林老师,程保国老师,董国强老师,范黎林老师,冯云芝老师,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愿。同学们表达了对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并向学院和授业恩师赠送了精美纪念品,捐赠了物品。座谈会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与校友们合影留念,阔别20年的老校友们齐聚师大,流露出心念母校、心念恩师之心。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李梦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