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三十年 母校再聚首——物理系84级校友返校聚会

时间:2018-08-10浏览:614设置

惊回首沧桑已过三十载,喜重逢畅叙求学师生情。727日—29日,物理系(现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84级校友从全国各地齐聚母校,共同庆祝毕业三十周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富,副院长曹俊杰、马春旺,学院老教师代表纪焕庭、路庆凤、李兴毅等与校友们共同欢庆相聚时刻。纪念大会由物理系84级毕业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杜灵来主持。

刘玉芳在纪念大会上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和所取成就。刘玉芳指出,师大的求学经历会深深融入到每位学子的血液里、融化在骨髓里,影响每位师大学子一生的成长和发展。师大的美誉度和影响力依靠每位校友工作中的不懈努力和业绩上的骄人成就。刘玉芳希望本次纪念活动能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起畅通的沟通交流平台,大家携手相牵,共同致力于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李清富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尤其是在博士点申报等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李清富感谢各位校友在学院长期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希望大家常回学校看看。

毕业生代表为各位领导老师送上鲜花。毕业生代表刘巧英、万厉等深情追忆30年前在母校求学的点点滴滴,分享各自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表达了对老师和母校的感恩之情。曹俊杰、马春旺,老教师代表纪焕庭、路庆凤、李兴毅等向各位校友表达了良好祝愿和美好祝福。纪念大会结束后,领导老师与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四载求学路,一生师大情。在返校纪念活动中,各位校友三三两两徘徊在教学楼前,回忆苦读的情景;漫步在中心花园的林荫小道,畅谈求学的趣事,共同追忆在校求学奋斗时的美好时光。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王丹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