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专业94级校友毕业20周年回母校聚会

时间:2018-08-10浏览:573设置


728日至29日,物理系94级物理与电子专业40余名校友毕业20年后重返母校,重温同窗情,共叙师生情、母校情。

28日上午,校友们与领导、老师在物理南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毕业二十周年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94级辅导员、新联学院党委书记张永胜,94级辅导员、后勤集团党委书记陈俊杰,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富,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彭玉峰,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明银,副院长曹俊杰、赵旭、马春旺,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晓刚及学院老教师代表纪焕庭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94级物理与电子专业毕业生张远涛主持。

刘玉芳代表母校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希望校友们能够多与母校联系,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也祝愿各位校友返校聚会期间身体健康、心情愉悦。

李清富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现状,对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及母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感谢。彭玉峰指出,大学是校友的大学,校友的业绩关乎母校的声誉,祝愿母校和校友的明天越来越好。张永胜告诫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勉励大家保重身体、注重锻炼,努力为党工作40年,幸福快乐一辈子。

座谈会上,老师们深情回顾了当年与校友们一起学习、生活的美好情景,并对校友们提出了殷切希望。校友们纷纷汇报自己毕业20年来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感谢老师们当年的辛勤培育和无私付出。伴随着展示校友们求学时张张青涩的照片,大家沉浸在对当年的美好回忆中。

座谈会后,全体领导、老师和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王丹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