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星火计划”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17-11-16浏览:773设置


报答师恩知有处,星火燎原助学途。1110日,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首届“星火计划”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物理北楼会议室举行。“星火计划”基金会代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2007级“星火计划”基金会秘书长夏世强宣读了奖助学金的评选办法及获奖名单。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夏世强、刘彦磊等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2016级王沛妍、王旭在发言中表示要不忘初心,为校争光。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明银对奖助学金设立表示支持与感谢。他希望获奖同学要懂得感恩、努力学习,也希望其他学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取得更大进步。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富指出,“星火计划奖助学金展现了物理学子的大爱之心,彰显毕业生们乐于助人的高尚品德。他希望通过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逐步实现该奖助学金的规范化、持续化、品牌化运作;希望2007级物理学专业毕业生一如既往关注母校,在事业上能够取得更大成就;希望在校生们专注学业的同时树立良好价值观、培养高尚道德情操。颁奖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基金会代表、获奖学生、与会学生代表等一起合影留念。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王丹云 刘倩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