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星火计划”奖学金颁奖仪式

时间:2018-11-08浏览:1114设置

116日下午,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2018年“星火计划”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物理北楼党建活动室举行。“星火计划”基金会代表,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等共同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上,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丹云介绍了物理学专业2007级“星火计划”奖学金设立的背景和初衷。星火计划基金会秘书长夏世强校友宣读了2018年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星火计划奖学金”发起者代表张黎黎、刘彦磊两位校友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张茗婕、崔晨阳在发言中表示要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砥砺前行。随后夏世强、刘彦磊、张黎黎、武志燕等校友依次发言,他们勉励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认真打牢专业基础,早日实现成才梦想,争做社会栋梁之才。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明银代表学院向各位2007级物理学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获得本届校友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星火计划”奖学金的设立对学院精神传承、人才培养、学风建设、更好促进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陈明银希望同学们一要常怀感恩之心,学会饮水思源,用实际行动回报学长学姐们的关心和支持;二要磨砺奋斗之志,刻苦勤奋学习,用无悔的汗水和火热的青春早日实现个人梦想;三要树立报国之情,肩负时代责任,为个人梦、师大梦和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而努力奋斗。

颁奖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基金会代表、获奖学生、与会学生代表等一起合影留念。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王丹云 熊仟禧)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