臧振春出席海南校友分会2018年会暨迎新年联谊会

时间:2019-01-03浏览:597设置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1230日,我校海南校友分会2018年会暨迎新年联谊会在海口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臧振春出席年会并讲话。党委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和教育学院负责人,以及各届在琼校友近百人参加了本次年会。年会由海南校友分会拟任常务副会长齐向前主持。

臧振春对海南校友分会2018年会暨迎新年联谊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长期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臧振春向与会校友通报了一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喜人成绩和校友总会的建设情况。他指出,母校的每一步建设和发展,都凝聚着广大校友的默默付出、大力支持和不求回报的帮助,校友强则母校强,支持校友的发展是母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臧振春希望海南校友分会能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联络当地校友,不断探索校友工作开展的新方式,希望广大海南校友始终牢记母校“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校训,传承母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海南的发展建设做出贡献,为母校赢得荣誉。最后他祝愿海南校友分会越办越好,祝福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顺利,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海南校友会会长许允泰回顾了过去一年海南校友分会举办的活动,他表示,这些活动的开展,既提升了校友分会的社会形象,也争取了广泛的社会支持,更凝聚了广大海南校友的爱校情结,坚定了大家扎根海南干事创业的意志信念。海南校友分会今后将开展更多的活动,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与合作,为校友发展、母校发展、海南经济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齐向前宣读了拟增理事成员名单,获得了与会校友代表的一致同意。郭根山代表海南校友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广大在琼校友的心声。

年会上,大家欢聚一堂,畅叙友情,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纷纷表示,感激母校培养之恩,感谢母校领导关怀,今后将更加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天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