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杰勇参加我校湖北校友联谊会

时间:2019-01-15浏览:627设置

112日,我校湖北校友分会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办联谊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岳杰勇出席并致辞。校长办公室和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五十余名湖北校友参加此次联谊活动。联谊会由湖北校友分会拟任副秘书长冯程斌主持。

岳杰勇代表母校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海内外全体校友,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湖北广大校友和亲属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岳杰勇指出,湖北校友分会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始终牢记母校校训,传承母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广泛联络校友,积极开展活动,为服务校友和母校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广大湖北校友凭着自己勤恳务实的作风、坚忍不拔的品格、宽广从容的胸怀,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荣誉。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一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和取得的突出成就,重点介绍了当前学校的人才工作政策,并希望湖北校友能够关心母校发展,积极为母校举荐优秀人才。他希望湖北校友分会能够更好的团结、联络在鄂工作、生活的广大校友,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校友彼此之间的联系、合作与互助,为母校发展、校友发展和社会经济繁荣、教育振兴贡献力量。

湖北校友分会会长杨超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并提出了校友分会下一步工作设想和相关安排。他表示,校友分会将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母校发展,服务校友发展,以更大的成绩回报母校的培养。常务副会长崔宗斌对理事会调整进行了有关说明,并将理事会调整成员名单提交大会表决通过,岳杰勇为新调整的理事颁发聘书。63届校友李九龄代表湖北校友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广大湖北校友的心声。

联谊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学校形象宣传片《桃李春风》。会后,共同参观了中国地质大学逸夫博物馆和化石林。

(校长办公室 李志前 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天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