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缘 校友情 我校广东校友分会举办2019年年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

时间:2019-01-15浏览:812设置

情牵师大,共聚香江。113日,我校广东校友分会2019年年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华南理工大学逸夫人文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岳杰勇出席大会并讲话。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百余名在粤校友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校友赵朋玺和牛乐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母校宣传片《桃李春风》。广东校友会副会长赵永林、秘书长彭洪涛代表广东校友会分别作了第三届校友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大会表决通过了《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广东分会章程》和分会第四届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以及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建议名单。岳杰勇向新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上届会长苏运法向第四届广东校友分会会长王一飞转交校友会会旗。

岳杰勇对广东校友分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在粤各界校友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他指出,广东校友分会自成立以来,切实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开展校友活动,在联络校友、服务校友、服务母校、共谋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广大在粤校友始终牢记母校“厚德博学、止于至善”的校训,传承母校“崇文明道、尚诚守德、抱朴求真”的办学精神,以良好的政治素质、扎实的专业技能、严谨的工作作风和骄人的工作业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为母校赢得了众多荣誉。岳杰勇重点介绍了母校一年来在学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友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奉献。他希望广东校友分会继续弘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广泛联络服务校友,积极开展校友活动,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联系、沟通与合作,把广东校友分会建设成为联络校友的桥梁、增进校友感情的纽带、服务校友的家园,为校友发展、母校发展,为当地经济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华南理工大学校长助理王选年(新乡学院副校长)、华南理工大学公共关系处(校友工作处)副处长赖何季到会祝贺并致辞,我校生命科学学院86岁高龄的老教师李延娟到会并发言,上海等地校友分会闻讯纷纷发来贺电。新任会长王一飞讲话,他表示广东分会将不辜负母校和校友们的信任和重托,勇于担起责任和义务,尽心尽力做好广东校友分会工作,为校友发展、母校发展和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大会最后,全体人员共唱《河南师范大学校歌》,共同祝愿母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校长办公室 李志前 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天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