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自师大 情聚北京 我校举行北京校友2019年新年联欢活动

时间:2019-01-21浏览:810设置

 

119日,我校北京校友2019年新年联欢活动在京举行。校党委书记赵国祥、校长常俊标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生命科学学院、法学院负责人以及北京校友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常俊标致辞,他向全体在京校友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和良好祝愿,向长期以来对母校关心和支持的各界校友表示感谢。常俊标重点介绍了母校一年来在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常俊标表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母校每一点进步,都凝聚着广大校友的默默付出、大力支持和不求回报的帮助。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北京校友分会能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广泛联络当地校友,积极开展校友活动,同母校继续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赵国祥高度评价了北京校友分会为凝聚校友力量、助推母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表示,师大是大家共同守护的精神家园,我们要共同努力使得母校更加灿烂辉煌。赵国祥指出,校友资源是学校最富饶和最可信赖的人才资源,母校造就学生,学生成就母校。他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支持母校,为母校发展献策献力。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最后,赵国祥代表学校向参加活动的校友代表、所有北京校友及其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学校形象宣传片《桃李春风》。北京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丁绍连介绍了北京校友分会的创立与发展历程,表示将广泛联络校友,服务好校友事业发展,并积极挖掘在京校友资源,为母校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在学术沙龙环节中,王建红、余秀荣、冯刚三位校友分别以“为什么散户无法在股市持续赚钱”“当前中国经济形势:现实矛盾与政策选择”“金融律师视野下的资管新规”为题作了专题报告。在校友联谊环节中,演出节目全部由北京校友自编自演。中文系倾情编写的诗朗诵《师大请相信,我会回来》,将校友们的思绪拉回了在母校学习的美好时光。校友们表演了舞蹈、豫剧、太极拳、爵士舞、脱口秀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90后校友合唱《河南师范大学校歌》将联欢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游戏、抽奖和颁奖活动。整个联欢活动精彩纷呈,欢笑不断,气氛热烈隆重。大家共同祝愿北京校友分会越办越好,祝愿母校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天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