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上海校友报告团回母校开展学术交流

时间:2019-05-07浏览:498设置

55日下午,第九届上海校友报告团回母校开展学术交流周活动。欢迎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出席并致辞。校友工作办公室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治军主持。

赵国祥对上海校友回母校进行学术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校历史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校友与母校血脉相连,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奉献。赵国祥对上海校友会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继续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

上海校友会会长魏冬青发言,他为母校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他说,师恩难忘,母校情深,每年这个时候都会感受到母校的呼唤,无论再忙,都要回来。随后,魏冬青就人才引进、国际化办学、职称制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带领上海校友会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上海校友会名誉会长李士聚、副会长杨坚争等校友也积极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马治军对上海校友报告团回母校开展学术交流周活动表示感谢,感谢校友们为母校发展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他指出,学校会更加重视校友工作,继续增强与校友的联系交流,为校友提供更好的帮助与服务,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即日起,上海校友报告团成员将分别为我校师生举行若干场学术报告。

(校友工作办公室 林丁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