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95届校友、南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孔国庆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9-04-13浏览:610设置


412日上午,南阳师范学院副院长孔国庆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校长办公室、财务处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郭文芳主持。

李学志对孔国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2018年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学位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认为两校同属师范院校,有着共同的使命担当与目标追求,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携手并进,为我省教师教育事业繁荣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孔国庆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2018年取得的办学成绩,充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简要介绍了南阳师范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说明了此次访问交流的目的。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武军会介绍了我校国培工作开展情况及国培项目管理经验体会等。随后,双方就国培经费管理与使用、培训方案研制与修订、学员管理与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长办公室 娄玉珍/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赵明月/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