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时间:2019-05-23浏览:754设置


522日上午,我校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志出席仪式并讲话。学生处、研究生院、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的常务副会长、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受聘的2019届全体校友联络员等160余人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建军主持。

李学志对受聘成为我校2019届校友联络员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校友永远都是母校最为重要、最可信赖、最能依靠的力量。校友联络员是校友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开拓者,也是母校联系校友、开展校友工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他对大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做最好的自己;二是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职责;三是希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他祝愿全体校友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海琴和学生资助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赵红杰分别宣读了《河南师范大学校友联络员聘任管理办法》和《关于聘任2018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受聘的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熊宗刚代表2019届校友联络员发言,表示将不负母校重托,坚决履行好校友联络员职责,服务母校,助力校友事业发展。

(校友工作办公室 林丁香/文 研究生院 张继杰/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