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 关于选聘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时间:2023-04-17浏览:321设置

学院(部)

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为进一步推进我校校友工作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络与交流,培育、拓展校友资源,保持毕业生走向社会后与母校的有效联系,决定在2023届毕业生(含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及其他类别学生)中继续开展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

请各学院(部)按照《河南师范大学校友联络员聘任管理办法》推荐校友联络员,并于2023年4月28日之前,将《河南师范大学联络员登记表》和汇总表发送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林丁香的OA或者邮箱(xiaoyouhui@htu.edu.cn ),纸质版以学院(部)为单位交到致远楼402。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校友联络员聘任管理办法

2. 河南师范大学校友联络员登记表

3. 河南师范大学XX学院(部)汇总表

河南师范大学校友会

20234月17

   (联系人:林丁香  电话:3326911

2023某某学院(部)校友联络员信息汇总表.xlsx河南师范大学校友联络员登记表.doc河南师范大学校友联络员聘任管理办法.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