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大校友会堂捐赠项目公告

时间:2023-06-18浏览:17074设置

615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创新港奠基仪式在新乡市平原示范区举行。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创新港,规划内含校友会堂项目,以加强校友与学校的联系、拓展办学空间、改善办学条件,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及在校师生。

校友会堂位于科技创新港中心未来湖南侧,与南向主校门相距约380米。总建筑面积约1.2万㎡,涵盖大礼堂、多功能厅、报告厅、校史展示、校友文化中心等校园公共配套。  

   校友会堂是河师大学子回归母校重要的活动场所。建设校友会堂,意义重大,关系着每一位师大人。同时,筹建工作非常繁重,需多方力量协助。在此,欢迎广大海内外校友、全校师生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捐建,为校友会堂注入重要力量。


亲爱的校友,您的每一笔捐赠都是对学校的深情厚谊。对每一笔爱心捐赠学校将按照“捐赠鸣谢办法”进行答谢!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母校师大更加美好的明天奉献自己的力量!

校友会堂|捐赠方式

采用众筹的形式进行线上线下捐赠,预算为1.5亿元,其中5000万采取线上募捐形式,大额捐赠可以线下举行捐赠仪式,欢迎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

1.校友可选学院、专业、年级、班级、单位以及个人名义等进行捐赠。

2.社会各界人士可选个人或单位名义等进行捐赠。

3.在线捐赠:手机扫描下面二维码,即可进行捐赠。

(校友会堂线上捐赠二维码)

       捐赠联系人:王天意, 0373-332616613513730754

校友会堂|捐赠说明

一、捐赠票据领取

线下捐赠将由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具,线上捐赠由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具,均为合法票据,可以享受税收优惠;

线上捐赠票据领取步骤:

方式一:1)在捐赠完成页,点击开具捐赠票据按钮,填写票据相关信息;(2)在中银公益平台,点击 “发票申请,在已申请中找到相应的捐赠记录,查看电子捐赠票据。

方式二:1)识别校友会堂捐赠二维码;(2)点击左下的查看详情;(3)点击左下角的首页;(4)点击发票申请;(5)待申请中点击申请捐赠票据(6)填写信息后,点击申请电子发票;(7)在已申请中查看电子捐赠票据。

请务必在捐款后90日内申领成功,逾期需自行与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协商开票事宜。

二、捐赠证书领取

线下捐赠将由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具,线上捐赠由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开具。线上捐赠证书领取步骤:1、捐赠完成后直接生成电子捐赠证书;
2、(1)识别校友会堂捐赠二维码;(2)点击左下的项目详情;(3)点击左下角的首页;(4)点击“捐赠记录”;(5)选择相应的捐赠金额即可生成电子捐赠证书。

校友会堂|捐赠鸣谢办法 

1、捐赠金额在5000元以上的个人或1万元以上的单位、团体,颁发捐赠证书,可在校友会堂内休闲椅、大礼堂内的座椅铭刻留名,以表纪念;

2、捐赠金额在1万元以上的个人或10万元以上的单位、团体,颁发捐赠证书,可在校友会堂建设“捐赠纪念墙”上刻名纪念;

3、捐赠金额在10万元以上的个人或100万元以上的单位、团体,颁发捐赠证书,根据捐赠者意愿,将个人或单位、团体事迹展示于“爱心人士风采展示区”;

4、捐赠金额在100万元以上的个人或500万元以上的单位、团体,颁发“河南师范大学教育贡献奖”和河南师范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并赋予校友会堂大楼200人左右报告厅冠名权;

5、捐赠金额在200万元以上的个人或1000万元以上的单位、团体,颁发“河南师范大学杰出教育贡献奖”和河南师范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并赋予校友会堂大楼500人左右多功能厅冠名权;

6、捐赠金额在500万元以上的个人或2000万元以上的单位、团体,颁发“河南师范大学杰出教育贡献奖”和河南师范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并赋予校友会堂大楼1200人左右大礼堂冠名权;

7、捐赠金额在5000万元以上的个人、单位、团体,颁发捐赠证书,颁发“河南师范大学杰出教育贡献奖”和河南师范大学捐赠纪念奖牌,并赋予校友会堂大楼冠名权。

      除了以上具体回馈方式以外,我们将所有捐赠者的姓名列入捐赠纪念册,并在学校基金会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予以公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