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法学院2012级校友向学院捐赠物资

时间:2023-07-19浏览:225设置

在迎接我校办学100周年、法学院成立30周年之际,法学院2012级校友、河南华灿律师事务所律师孙志强向学院捐赠了律师袍及书籍等物资。717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原法学院2012级辅导员马淑明、法学院副院长史春花及教师代表共同参加捐赠仪式。

孙志强在毕业之后一直心系母校,始终关注母校发展。他表示,非常感谢母校多年的培养和提供的成长平台,感谢母校和恩师的教诲,母校是校友永远的家,今后愿为母校发展、社会进步作出更多贡献。作为一名师大法学院学子,他始终恪守“厚德、博学、明法、笃行”的院训,在工作中坚守律师职业道德,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建设做贡献,也希望更多的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助力母校高质量发展。

法学院历来重视校友工作,密切关注校友发展。孙志强的举动,充分体现了其热爱母校的思想情感与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责任担当,彰显了我校学子感激母校、感念师恩的优良传统。

(法学院 陈宇翔 赵驰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