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中银励志奖学金、事业发展基金捐赠仪式

时间:2023-09-23浏览:97设置


  9月22日下午,中银励志奖学金、法学院事业发展基金捐赠仪式模拟法庭举行。北京中银(深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高景贺,郑州市玉君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王美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师生参加捐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田月红主持。

  院长于庆生对校友高景贺、靳晓华积极捐资兴教、助力法学学科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与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加强沟通,规范使用捐赠资金,以更大的辉煌成绩回报捐赠人对学院大力支持

  高景贺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美好时光,真诚感谢师大的培育之恩。希望通过设立中银励志奖学金,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呼吁广大校友更多关注和支持百年母校的事业发展,祝福母校的未来更加美好。

  捐赠仪式上,院党委书记张壬介绍了中银励志奖学金、法学院事业发展基金设立情况于庆生捐赠人高景贺、靳晓华王美静代表)分别签订捐赠协议书。副院长史春花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捐赠人高景贺靳晓华颁发捐赠证书捐赠纪念品。

  在学校百年华诞之际,校友高景贺靳晓华,以捐赠为母校庆生,助力学院事业发展和高质量人才培养。学院将继续秉承“厚德、博学、明法、笃行”的院训,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卓越法律人才。

(法学院 丰瑞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