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邀请1999级优秀校友胡楠作创业经验分享

时间:2023-12-28浏览:10设置

12月17日上午,法学院在崇法楼301举办校友经验分享会。我校1999级优秀校友、北京凯诚控股创始人兼总经理胡楠应邀于线上“创业方法论”进行经验分享。学院党委书记张壬、英才班全体成员教师代表2007级优秀校友上海师范大学青年教师张玲玲参。会议由法学院教师英才班辅导员曾凡伟主持。

会上,胡楠结合自身经历就自己所思所想所悟进行分享以期能对同学们起到启蒙作用金融管理法学等多角度对创业方法展开分析具体以公司使命信用利润管理创新心态身体技能等作为创业要素进行详细讲解他希望同学们守正积势待时出奇功成身退、兼济天下,成为一名复合型人才。在互动环节胡楠对同学提出的问题逐个进行解答,提供一些参考意见以作指引。

曾凡伟总结,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经验分享,能够找寻到自己内心油然而生的使命感,与身边同学朋友多交流建立起充分的信任,从而产生内在动力,推动未来发展。

法学院校友大讲堂是学院开展的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拉近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使学校真正成为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心灵港湾,也让校友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建设者,同时搭建了在校生与优秀校友互动的平台,为同学们提供发展借鉴和成长智慧,引导同学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建设法治中国贡献力量。

 

 

 

 法学院 李一航/  胡宝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