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组织职工赴红旗渠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4-15 浏览次数: 275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 330日、31日,校医院职工于分两批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林州市红旗渠实地参观学习,感受红旗渠精神。

在红旗渠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了纪念馆讲解员精彩生动的讲解,在一件件翔实珍贵的实物、历史照片和视频前驻足沉思,仿佛身临其境,为当年林县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精神所震撼。随后,大家参观了红旗渠的重要工程分水岭,并沿着曲曲弯弯的渠线步行8公里走到红旗渠建设最艰巨的地段、总干渠的咽喉工程之一——青年洞,深切感受了当年共产党员、广大青年昂扬的革命斗志和战天斗地的英雄气概。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赞叹红旗渠工程艰险和宏伟,并表示今后要把红旗渠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尽心尽力,不怕困难,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校医院  王秀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