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总支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4 浏览次数: 258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推动全体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根据校党委、校纪委关于2019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要求,523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在五楼会议室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张贺领主持,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张贺领首先传达了《河南师范大学2019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随后,朱命祺院长领学了《2019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材料—高校违纪违规典型案例》。最后,大家集中收看了2019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片《失控的方向盘》。

张贺领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学用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以高质量党建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医院  曹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