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度学校教职工健康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4-26 浏览次数: 6126


校内各单位:  

校医院将于55日开始2023年度在职职工健康体检工作。为保证体检工作有序进行,请按照医院安排的时间预约并如约体检。

一、体检对象

学校在职职工。

二、时间安排

55日至628日,周一至周五上午(节假日除外)。抽血时间为早上 800-900

三、体检项目

1.内科、外科、眼科、妇科、乳腺、心电图、彩超、血液及尿液检查、胸部DR片(45岁以上职工DR检查暂不做,检查时另行通知)。

2.45岁以上职工加做大便潜血试验、骨密度和无散瞳眼底激光照相。

3.今年女职工增加乳腺彩超检查,时间为体检当日下午。

四、体检程序

1.体检依然采用预约体检方式:登录“i师大”→“教职工体检预约”,输入个人信息进行预约。

2.预约时间为每天700-1500,预约窗口将在每个体检批次前三天早700开放。职工们可根据体检安排预约并如约体检,预约前请仔细阅读预约说明。

3.体检当日7:30-9:00请持身份证到校医院一楼西厅领取指引单,持体检指引单到各科室体检。

4.指引单上所有检查项目均需检查医师签字(不做的项目也需要签字),交表前请检查各项检查是否均已完成。

5.女性乳腺彩超检查需先到二楼北楼214室进行乳腺触诊后,领取彩超检查号,再到203室进行彩超检查。

6.体检结束后,请务必将体检指引单交医院健康管理科(二楼232房间),勿自行带走(不交指引单无法出具体检报告)。

7.医院为您备有早餐,请在抽血、B超项目完成后到北楼216室就餐或领取。

五、体检预约须知

1.请务必在安排的体检时间内预约。预约时请准确填写所列项目(均为必填项目,如没有请填“无”)。

2.预约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流水号,即您的彩超检查号。当彩超叫号机呼叫时,请核对您的流水号序号,依次进行体检。

3.因突发状况无法在预约时间进行体检者,最晚在预约日期时间前1天取消,体检当天无法取消预约。

4.未在预约时间体检也没有及时取消预约者,系统默认为“失约”。“失约”者将无法再进行体检预约,届时请与医院健康管理科联系。

六、注意事项

1.大便潜血为45岁以上职工检查项目,45岁以下职工有意检查者请到健康管理科开具化验单(经期或痔疮、肛裂发作期不建议做,容易出现假阳性)。

2.抽血、B超检查需空腹。接受膀胱、前列腺或子宫附件彩超检查者应憋尿至膀胱完全充盈状态再做检查,建议先做B超再留尿。

3.女性在月经期不宜做妇科及尿液检查;未婚女性禁做妇科检查;怀孕禁做X线检查,备孕者不建议进行X线检查。

4.患有高血压、冠心病、慢阻肺等慢性病不能停药者,建议体检当日早起照常服药;患有糖尿病者,用药请结合饮食,以免因药物引起不良后果。

5.体检软件在体检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不可预知的状况,请及时联系校医院健康管理科。给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温馨提示:216室有校医院印制的《健康体检知识问答》,欢迎自取。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美满!

健康管理科电话: 3866322  

体检时间安排如下:

时间

体检单位

5.5-5.12

物理学院、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学院、旅游学院、社会事业学院、软件学院、材料学院

5.15-5.19

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电子学院、数学学院

5.22-5.26

化学学院、教育学部

5.29-6.2

生科院 、环境学院、水产学院

6.5-6.9

计科院、新联学院、商学院、法学院

6.12-6.16

文学院、外国语学院、政管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6.19-6.28

党政部门、群团组织、直属及附属机构、附属单位

 


       

                                                                 校医院

                                          202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