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销2023年外诊医疗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1-02 浏览次数: 15


校内各单位:

请汇总、整理本单位职工2023外诊医疗费报销相关票据,并于202315日至15以院、部、处等为单位交校医院一楼西大厅医保办

说明:

1.外诊费报销按照《河南师范大学财务报销若干规定(修订)》师大财〔20222号和《河南师范大学教职工外诊须知》(详见校医院主页)执行。

2.请本人将发票、明细单等在财务报销票据粘贴单上粘贴整齐(票据多的可分多份粘贴),注明姓名、发票张数、金额、身份证号后六位、联系电话。

3.门诊医疗费用报销须提供转诊证明、门诊发票及门诊费用清单

4.住院医疗费用报销须提供转诊证明、住院发票、出院证明、住院费用总清单在校医院建档孕妇的分娩费用须妇保医生签字。

5.外出学习、出差等期间发生的医疗费用报销除提供以上凭单外,还须提供本单位相应的公派外出证明。

6.无转诊证明或院长签字批准的费用凭单不予接收。

7.使用电子发票的请另附A4纸注明发票号、张数,并签字保证不重复报销。   

8.仅受理2023年外诊票据。当年票据务请当年报销,过期不再报销。

9.复核票据工作量巨大,请各单位认真核对上交的票据。并将汇总表(含单位、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发票总张数、总金额等)加盖单位公章后交校医院一楼西大厅医保办(周六、周日休息)。电子版发送至校医院医保办邮箱1730518715@qq.com

咨询电话: 3329280   赵老师  皇甫老师



                                           校 医 院

                                                            2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