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总支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4-01-15 浏览次数: 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全面加强新时代高校党支部建设,压紧压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能力,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根据校党委工作要求,112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在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医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行党支部党建责任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党总支书记石军红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说,两位支部书记的党建工作汇报思路清晰,实事求是,盘点了收获,查摆了问题和不足,谋划了今后的发展方向。成绩是主要的,但支部书记要深刻认识到党建工作能力不足、理论学习落实不够严格、党建与业务不能有效融合等,结合巡视巡察对党建工作提出的问题积极整改,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下大力气解决学用两张皮的问题;二是要“抓铁留痕”,保持党建工作的规范性、严肃性,规范各类工作的记录、存档工作;三是要做好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在医院实际工作中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引领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根据两位支部书记述职及日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打分。

                                                  (校医院  田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