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冰雪 保出行平安 --第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7 浏览次数: 10


116日晚一场大雪悄然而至,医院内外铺上了一层厚厚的雪被,给前来就诊的患者及行人带来了出行安全的巨大隐患。为确保患者和过往行人的出行安全,校医院第一党支部迅速行动,组织党员开展了一场清雪除冰的志愿服务活动。

17日早上7点,天刚蒙蒙亮,支部党员陆续到齐开始了除雪工作。虽然天气冷、气温低,但党员们清雪除冰的干劲丝毫没有减退,他们手握铁锨将人行道上的积雪清理的干干净净,路过的行人纷纷对志愿者们热火朝天的行动投来赞许的目光。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学校西门到家属院门口人行道路段的积雪被清除,为患者和行人打扫出一条干净、安全的出行道路。党员同志们顾不上休息,立刻回到工作岗位投入到日常医疗服务工作中。

风雪虽寒,情暖人心。在今后的工作中,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实际行动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校医院 黄彩虹 田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