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04 浏览次数: 10


31日下午,校医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石军红主持。

朱命祺院长简要总结了寒假期间的医疗保障、值班值守情况,对新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全体医护人员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及服务意识,扎实做好师生日常医疗服务工作;二要不断强化医务人员风险意识,密切关注春季传染病发病情况,防范校园传染病爆发风险;三要主动作为,创新开展师生健康教育、传染病防控、师生健康体检等各项工作,提升师生健康保障能力,提高师生满意度。副院长谢小冷、吕岩分别就新学期医疗服务、消防安全等进行了具体安排。

石军红详细传达了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发展形势和新学期工作任务,要求全体职工特别是干部要振奋精神,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精神状态,自觉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率先垂范,发挥才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做好医疗服务工作。

      (校医院  田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