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向校医院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 2024-03-29 浏览次数: 46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328日下午,校党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校医院党总支情况反馈会在五楼会议室举行。巡察组组长王允和第五巡察组成员、校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巡察情况反馈会。会议由院长朱命祺主持。

王允反馈了巡察校医院党总支的工作情况,总体上肯定了校医院党总支在党建工作、师生医疗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重点指出了校医院党总支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谋划推动事业发展、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巡视巡察与主题教育整改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整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政治建设为根本,以全方位、全周期保障师生群众身心健康为己任,强化顶层设计,确立目标方位,开拓工作思路。二是要以学校发展和师生需求为导向,坚持党建引领,守正创新,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医院内部治理体系和管理水平提升,积极回应和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加快建立长效的人才培养和能力建设机制,实现校医院跨越式发展。三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健全“三重一大”决策机制,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机制。他要求,医院党总支要结合实际,实事求是,针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建立问题清单,明确责任措施,确保巡察整改落实落细,努力把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校医院党总支书记石军红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医院党总支全面认领、诚恳接受巡察反馈意见,将严格按照校党委的巡察要求,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落实整改为契机,不断增强党总支和全体党员的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作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校医院党总支在服务师生健康、推动双一流建设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能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

                                     (校医院 田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