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工作

我校2014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4-09-10浏览:1003设置

 

    94上午,为做好2014级新生报到工作,研究生学院召开了专题协调会议,针对新生报到各种事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各学院师生要用饱满的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展现我校研究生优良的精神风貌。

    95下午,在党委研工部部长千卫星、研究生学院院长刘玉芳的带领下,2014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全面展开,现场工作由教育与教师发展学院负责。96上午,校党委书记周铁项、副书记王海旺、校长助理吴益民一行在党委办公室、学生处等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图书馆广场研究生迎新点视察迎新工作。领导们同工作人员握手致意,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了具体的迎新情况,提出要认真落实学校政策,做好报到服务工作,保证2014级研究生顺利入学。

    98上午,2014级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共计900余名参加了开学典礼。并与99上午正式开始了在校的学习与生活。至此,河南师范大学2014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已顺利完成。

 

                                                                          (师大研究生编辑部 王琳)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