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2023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后续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3-04-17浏览:47949设置

各位考生: 

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工作接近尾声,拟录取名单经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后,将在官网公示。待省教育考试院、教育部审核通过后方为正式录取。现将之后考生需要关注的工作安排如下:

一、政审表(5月15日前完成)

由考生所在单位团或党组织审查盖章(无学习工作单位的考生可由所在居委会审查盖章)。政审表见附件。

考生凭姓名、考生编号(即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在电脑上登录“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考生端”,在“录取材料收集”中,将填好盖章的政审表电子版上传,纸质版入学报到时交到学院。

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考生政审表无需上传,直接交报考学院。

二、体检(5月15日前完成)

拟录取考生可在我校校医院体检,也可在校外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

在我校校医院体检的考生,其体检表无需在上述“考生端”上传,由学院集中到校医院领取;在校外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的考生,其体检表电子版在上述“考生端”上传。

三、调档(6月2日更新,相关链接如下)

四、组织关系转移(6月2日更新,相关链接如下)

https://www.htu.edu.cn/yjsxy/2023/0602/c2805a274944/page.htm


附件:政审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