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开展学生宿舍管理建设活动

发布者:张旗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23

为进一步规范宿舍管理,推动宿舍文化建设,增进同学情感,提升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和谐、文明、温馨的寝室氛围,自321日以来,2022级开展宿舍文化建设交流会、宿舍长成长培训会,积极推动学生宿舍管理与建设。专兼职辅导员、全体宿舍长、学生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中,专兼职辅导员围绕《2022级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各项内容,具体安排部署了宿舍文化、卫生检查等事项。在沟通交流中,进一步强化宿舍长职责落实,并提醒同学们加强宿舍安全防范与隐患排查。号召全体学生自觉遵守宿舍公约,保持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重个人内务规范整理,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宿舍长要起到带头作用,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组织协调和榜样引领作用。活动中,还围绕宿舍晚归、周末请假、集体活动设计与参与等方面开展了交流讨论。

(音乐舞蹈学院 刘靖蕾 金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