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寓’你相遇,一见钟‘寝’”宿舍创意大片征集活动

发布者:蔺冠杰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11

为了丰富学生宿舍文化生活,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推动宿舍文化的建设和发展让宿舍文化成为校园生活中亮丽的风景线320日至26日,院开你相遇,一见钟宿舍创意大片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广大学生以宿舍为单位,积极展示手机中记录的宿舍生活美好瞬间活动征集到的宿舍创意大片作品极具青春活力,展现出我院学生阳光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同时也传递出我院学生团结友爱宿舍风貌。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宿舍的青春风采和创造力,也深化了同学彼此之间对宿舍文化的理解和认同增进了同学情谊,使大家能够更加和睦相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室友间的友谊,提高了宿舍的凝聚力,也让大家体验到大学生活的丰富与多彩。

本学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宿舍文化创建通过开展富有特色的文化活动积极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友爱的宿舍文化氛围,进而不断提升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和以校为家的幸福感、归属感。

(音乐舞蹈学院 王珊 闻思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