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音为党旗红,建功社区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尚晓丹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5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体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323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走进新乡市牧野花园小区开展“音为党旗红,建功社区行”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志愿服务活动分为微党课宣讲和文艺演出两部分,志愿者们以雷锋精神为魂,通过讲述雷锋生平、重温“雷锋班”故事进行学雷锋主题宣讲,号召大家学习传承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把雷锋精神传递下去。随后,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发挥专业特色开展红歌传唱、八极拳教学、舞蹈教学等文艺互动演出,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到处洋溢着欢愉的气氛。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激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不断锤炼党性、锻炼能力,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为社区注入新鲜活力,同时引领青年学子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传递昂扬向上的正能量。

(音乐舞蹈学院 毛晨凯 郭笑菲/文 朱滢/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