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专业介绍

  行政管理专业泛指一切企业、事业单位的行政事务管理工作,该专业以实践技能培养为核心,注重课堂教学与全面素质教育相结合,为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培养复合型人才。河南师范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于2002年开始招生。


选报政管学院行政管理双学位的三大理由

一、行政管理双学位=公务员考试辅导

  政管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师资团队在公务员考试辅导方面实力雄厚。行政管理专业培养方案除了开设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公务员面试等专门课程,其他专业课程的设置及教学安排,均紧密围绕公务员考试,为行测、申论、结构化面试提供理论基础、实践案例。

二、行政管理双学位=跨专业考研指导

  行政管理专业办学依托公共政策与社会管理创新研究中心、科技与社会研究所两个省级科研平台。任课教师科研实力有口皆碑,均获得博士学位,毕业于名校的行政管理、政治学、社会学等专业。为跨专业考研同学提供分享考研经验,辅助联系导师,专享考研指导贴心服务。

三、行政管理双学位=拓展人际关系网络

  政管学院行政管理专业自2002年开始招生,已培养毕业生约700人,历届毕业生的佼佼者多供职于各级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北京、天津、珠海等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河南省政府办公厅、中国建设银行河南省分行、郑州市委组织部、周口市纪委、信阳市委组织部、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学院向行政管理双学位报考者开放共享校友资源,并组织双学位同学与学院本科生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比赛等活动。行政管理双学位=拓展人际关系网络,你懂的!


咨询电话:3326366于洋老师

3328812肖一垚老师

咨询地址:河师大(东校区)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办公楼213、22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