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213

校内各单位:

按照学校关于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安排,定于18日(星期一)下午召开全校就业工作会议。现将会议安排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8日(星期一)15:00

二、会议地点  

新五五四教学楼102室(党校教室)

三、参会人员  

1.相关校领导;

2.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保卫处、发展规划处(校友与基金工作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社会科学处、招生就业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团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校医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

3.各学院(部)院(部)长或书记、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

4.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领奖代表

四、会议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并签到;

2.会议原则上不准请假,如因事确需请假,请于17日上午10:00前,将请假人员名单(附请假原因)纸质版,经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将PDF扫描件发送至邮箱2018298@htu.edu.cn

3.会议期间,请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状态,并保持会场秩序。

 

    马长浩 

联系电话:0373-3328766

 

 

党政办公室

招生就业处

2024年1月5日

    

    附件:2024年就业工作会议座次图.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