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召开2024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的通知

发布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0

校内相关单位、各学院(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部署,切实做好2024届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河南省教育厅会同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定于2024316日召开2024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现将我校有关参会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4316日(星期六)8:30-10:00

二、会议地点

勤政楼第四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总结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分析形势,明确任务,安排部署2024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四、参会人员

1.相关校领导;

2.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工部负责同志;

3.各学院(部)院(部)长或书记;

4.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及2024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5.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

五、相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于8:15前入场完毕,并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保持会场秩序;

2.本次会议内容不得录音录像,请勿外泄。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贾淇涛   0373-3329382  

 

 

 

招生就业处

                      202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