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旅游学院召开实习就业分享交流会

发布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4-03-16    浏览次数:10

为扎实推进学院实习实训工作顺利开展,积极营造良好向上的就业氛围,3月15日上午,旅游学院于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实习就业分享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上海亚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负责人、旅游学院2021届毕业生刘广辉担任主讲,会议由旅游学院2020级辅导员耿妍主持。

刘广辉主要围绕大三学生在上海高端酒店实习情况、毕业生在上海的就业形势等进行讲解和交流。活动伊始,耿妍为在场同学介绍本次交流会的嘉宾——上海亚湾校企合作负责人刘广辉,并鼓励大家针对现阶段就业、实习的困惑与刘广辉进行面对面交流。接着刘广辉向大家讲述了其毕业之后在上海高端酒店的实习、工作情况以及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的就业前景。交流会进行到第三项答疑阶段,同学们踊跃发言,提出自己的问题,刘广辉针对性地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并以亲身经历向大家讲述了毕业之后就业去向以及如何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岗位,帮助学生解决了目前就业、实习的困扰。最后刘广辉针对各位同学就业、实习的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并鼓励大家勇于尝试,积极探索。

上海亚湾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我院长期合作的实习就业单位,每年为我院培养实习生30余人,为毕业学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二十余个,在此次河南师范大学实习实践基地评选中荣获“优秀实习实践基地”。此次交流会不仅帮助即将去实习的学生提前了解工作岗位,加强心理建设,同时也能够帮助毕业生解决当前就业困扰,提升就业应聘能力,树立专业自信,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为接下来的春季双选会和专场招聘会打下基础!

                            (旅游学院/耿妍 王梦昕 图/王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