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赴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2024届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拓展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3月17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瞿洪明一行六人赴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旨在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得到了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和展示中心,了解了公司的产品类型、技术特点以及市场应用情况。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需求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他表示,随着医疗行业的快速发展,公司对于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计算机类专业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希望与我院能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瞿洪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与企业的合作,将积极回应企业的需求,调整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同时,他也希望双方能够在科研合作、实习实训、就业创业、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和行业标准,为今后的教育教学改革和就业创业指导工作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同时,通过实地参观和交流,增强了对医疗行业的认识和理解,为指导学生职业规划和未来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在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积极拓展实践教学基地和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选择,推动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魏继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