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招生就业处召开招生宣讲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0

 



319日下午,为深入推动我校“我是师大代言人”招生宣讲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持续开展,进一步构建高中与高校之间的沟通桥梁,发挥学生在招生宣传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招生就业处在文渊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寒假招生宣讲学生代表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琳、校团委李晓波老师、相关科室负责人及2024年招生宣讲优秀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刘琳主持。

会议伊始,刘琳对参会的学生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学校进一步提高招生宣传提供有益的参考。校团委李晓波简要总结了2024年“我是师大代言人”招生宣讲活动开展情况,指出要加强招生宣讲寒假社会实践活动顶层设计,进一步完善信息化管理,给学生提供畅通无阻的沟通渠道,不断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养。

“建言献策正学风,倾听心声促发展”。座谈会上,各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热情分享自己在寒假期间回到母校进行招生宣传的经历和感悟,对寒假招生宣讲活动在组织实施、内容策划、条件保障、有效宣传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最后,刘琳对学生们的积极态度和建设性建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学生是最直接的招生宣传者,同学们奋战一线“现身说法”为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助力添彩。希望同学们能一如既往荣校爱校,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类招生宣传活动。招生就业处将在学校的领导下,严格落实部署,优化招宣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形成宣传合力,不断扩大学校和各专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

(招生就业处 李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