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培训和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技能,319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培训和经验分享会在实训楼1113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中广核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专家王佳旭、招生就业处宣传咨询科科长徐远健分别做就业经验分享交流和就业政策解读。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长雨主持。

王佳旭首先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充分了解大家的就业意愿和就业要求。他结合个人经历,讲述了自己的职业目标以及为了实现目标而做出的努力。他结合新材料和新能源行业发展,认真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和特点,并提出要明确个人定位,开拓求职视野,化解求职焦虑,确定求职方向,抓住就业机遇,为达成目标付出不懈的努力。

徐远健从就业手续、就业形势与政策、就业途径和就业选择等四个方面对参会学生进行了专门讲解,他希望同学们掌握技能、认清形势、把握机会,以良好心态迎接未来挑战。

最后,董长雨代表学院感谢两位老师的倾情分享,他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尽快调整好心态,并根据个人特点确定职业目标,明晰职业规划,做好就业预期,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提升自身的竞争力,在求职舞台上自信地展现出自身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李昊轩 李靖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