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协会

发布者:张会君发布时间:2012-12-03浏览次数:1059

传媒协会简介
       传媒协会类属于兴趣爱好类社团,成立于2004年,属于校级社团。社团指导老师为广播电视新闻学的专业老师米格智老师,在米老师的指导下,传媒协会举办过多次活动,活动多依托于学生的兴趣爱好,充分丰富在校大学生的课余生活。
       自2004年至今,传媒协会举办的活动多以摄影为主题,在成立之初,在米老师的指导下,社团出过多期报纸,报纸编辑多为广播电视新闻学的专业老师,内容选材于社员投的稿件,经指导老师的评选,刊登在报纸上面。这种活动的举办,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示大学生在新闻方面的才华,培养自身的新闻敏感度。近几年以来,社团活动不断的创新形式,呈现出多元化的现象,活动丰富多彩。外出采风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走出校园,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放松自己,拥抱大自然。拿起手中的相机,留住永恒的瞬间,定格快乐的画面,同时,加强自己与他人的交流能力,结交在摄影方面有相同爱好的朋友,提高自己在摄影方面的技巧。摄影大赛是摄影爱好者的大集会,在活动中,我们会大量收集同学们的摄影作品,结合专业指导老师的意见和建议,挑选出优秀的作品,获奖者可得到本社团提供的精美礼品和证书。摄影展的举办,给在校大学生提供一个新的观察摄影作品的视角,搜集历届优秀的国际摄影大赛的获奖者的作品,展示在校园内,附有摄影专业知识的介绍,充分满足社员们对摄影知识的渴求。另有校外的一些主持人大赛等活动的举办,在2012年6月份,传媒协会协助凤泉区电视台举办了凤泉区第二届主持人大赛,由我社团选送的十二名选手进入决赛六名,最终我社团选送的选手以优异的成绩取得大赛的一等奖,另有一名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这种活动使大学生走出校园,走向社会,丰富社会经历,锻炼自己的能力,为之后走出校园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1 

 

传媒协会摄影展

 
2 
 
传媒协会主持人大赛
 
 
3 
 

传媒协会博物馆采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