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拍社

发布者:张会君发布时间:2012-12-03浏览次数:895

爱拍社

       爱拍社自2004年成立,是一个摄影兴趣社团,至今已有8年历史,风风雨雨,曾成就巅峰,也曾跌入低谷,但现在我们犹如一个新生儿,有活力有干劲。
       社团内部现设有8各部门,分别是:社长、副社长、团支书、宣传部、外联部、办公室、实践部、策划部,我们的新浪和腾讯微博名称均为“河南师范大学爱拍社”,博客地址:biog.sina.com.cn/aipaishe。
       我们社团的宗旨是:发扬我院广播电视新闻专业、DV影视文化,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利用大家手中的手机,照相机等各种器材,记录我们自己的生活,关注和了解校园文化和社会动态,传播新时代大学生的思想和理念,加强同学们对人生与艺术的理解,激发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与执着,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以记录大学生活为目的,同时以培养同学们敢于创新、善于团结、增强自信、乐于钻研、勇于实践的精神。
       对于我们社团的发展方向,我们有以下考虑:
       第一条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内容,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第二条 录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学好相关专业知识!拍我 们自编、自导、自演的视频短片。
       第三条 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DV制作,视频剪辑,图片修改与装饰的了解,提高大家对这些高雅艺术的操作和鉴赏水平,激发同学们参与活动的激情。
       第四条 加强与校内各团体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促进友谊,增进了解。
       第五条 培养同学们对新生事物支持的兴趣,引领对科技、艺术及人生思考的潮流。
       爱拍社全体理事会成员接受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和院社团联合会的监督,并会坚持社团信念,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爱拍社的会员富有激情,热爱学习,有上进心,心理素质好,有梦想敢于超越自我,有组织纪律观念,有集体观念,不搞拜金主义和英雄主义。在社团活动中,他们可以学到很多摄影、图片处理和视频制作的技术,并且优先参与本社团的各种培训和其他活动,优先得到本社团的学术资料和刊物等。同时会员有遵守本社团章程、执行本社团的决议和委托工作、维护社团形象、在校外活动中维护河南师范大学的形象、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的义务。
爱拍,拍我所爱,爱我所拍。

 

1

校内采风作品

2

 

2012年第一次家庭会议

 

游八里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