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行政管理人员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葛昆发布时间:2015-03-16浏览次数:59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相关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312日上午9点,文学院行政管理人员新学期作风建设工作会在院阅览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宏伟主持,党委副书记孙冬青、副院长时花玲以及学院各科室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王书记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端正工作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二要用心用情工作,营造温馨环境;三要注意工作细节,保证服务效果;四要严格请假制度,规范工作程序。

    王书记强调,工作作风建设非一日之功,学院全体行政人员要大力弘扬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落地见效的实干劲头,以弛而不息的精神把作风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更高水平。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会保持状态,提振士气,继续严格坚守工作岗位职责,落实会议要求,提升服务能力,为学院整体工作风貌营造更加浓厚的干事氛围。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强化各科室行政管理人员的服务意识,有利于夯实学院教学管理和服务育人职能,有利于促进学院工作在新的一年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