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人生 从“心”开始 文学院举办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440

美丽人生 从“心”开始 文学院举办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518日下午,文学院在崇文楼书馨心理咨询室举办了“美丽人生,从‘心’开始”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学院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十名同学到场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游戏的形式开展,同学们通过热身游戏、自我介绍、分享经历三个环节参与活动中来。活动以小游戏热身开场,帮助同学们适应环境,主动与他人交流学院团委负责人荆恒磊与同学们进行一系列互动,引导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团体辅导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自己、释放压力。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促进心灵成长,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合作能力和协调能力。

此次活动作为心理月活动的子活动,拓展了心理辅导活动模式,增强了同学们彼此的熟悉感和信任感,使学生们能够更好地认识自我、接纳自我,学生今后个人的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文学院 程佳钰/文 陈雯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