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一个好身体”活动表彰会

发布者:刘骏飞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536

文学院举办“一个好身体”活动表彰会


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提升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63日下午, 文学院本科生“六个一”综合素质提升工程之“一个好身体”活动表彰会在崇文楼报告厅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及近百名学院学生到场参与了活动。

表彰会中,运动员代表任姗姗回忆了训练中的付出与收获,表示学院取得健美操第一名、男排第二名、女排第四名的优秀成绩是全体参赛学生共同努力的结果。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飞为获奖参赛队员颁奖。高飞强调,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取得优异学习成绩的基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切实做到“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上操场”,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在体育竞技中培养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属于文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鼓励学院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文学院 王周奕/文 许冰杰/图)